close





今天我還是很怒,而且比昨天更怒,

怒的雖然不是自己的事,但是最近已經很少有事情可以讓我這樣又怒又傷心了,

承認自己有點藏不住話,趕緊找了一個朋友來談一下,

談過之後,還是在爆炸的狀態...



今天本來是一個平靜的夜晚,

跟研究所教授吃完火鍋,又有好朋友打傘送我回家,

我覺得身體跟心裡都相當溫暖。



睡前照例上了一下MSN,被丟到眼花潦亂,

這種事不太常發生,不過總有一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所有的朋友會一起丟訊息給你,

讓你的桌面像打地鼠一樣,

Anyway, I felt it's my lucky day.



跟某個朋友聊了聊,

剛開始他說自己過得還不錯,

嘿,不知道大家的經驗如何,

當有人主動跟你打招呼,但沒等你發問就喃喃地說自己過得還不錯的時候--

這個人通常過得不太好。



豎起了天線,關心地小聊會,沒想到,

知道了一個令人不太高興的消息,

不知道大家聽到這種消息會如何,

我沒辦法,一定要邊拍桌子邊大喊...靠!!!,才會覺得好一點,

知道這件事讓我完全無法平靜的睡覺,

肝指數又迅速地攀升了....Orz



氣到快爆炸,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能很俗仔地改MSN的暱稱:「這年頭,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很怒)」來洩恨,

遲續地跟朋友聊天,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看到我的暱稱,丟給我一句:

「現在必勝客有出雙層芝心pizza耶!你可以吃仁吃麵不芝心。」

噗~ 唉呦喂...我竟然不爭氣的笑了...



一直以來,哥可以讓我很快地從負面情緒中恢復,

畢竟會講白目的笑話的人不多,(不過...當然不能跟游睿比!)

Anyway, 謝謝哥。



現在好多囉,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