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空氣混合著乾爽跟涼意,

用貓爪往窗外探了探,大約25度吧,十分的適合睡眠,

早早地將MSN關了,抱著又厚又軟的被子當抱枕,

在村上春樹的催眠下緩緩等待睡去,

11點30分躺平,很滿意今天的成果,

雖然一事無成,早睡這件事仍然令人開心。





通常事情如果進行的很順利,順利到一點暇疵都沒有的時候,

那就代表這後面隱隱含著什麼要發作的因素,

就像天邪鬼(あまのじゃく)躲在背後偷笑一樣,

果然,轉轉、磨磨、翻身,「鈴‧‧‧」





手機響了‧‧‧

猶豫了一秒要不要接,還是起身去拿了電話,後來事實證明這是一件笨蛋行為,

號碼是印度老闆的,他昨天已經打了一次,不會是有什麼「相當重要」的事找我吧?

抱持著這樣的懷疑,還是接了‧‧‧這是詛咒的開端‧‧‧







「妳以後絕對不可能找到比我還喜歡妳的人,我跟妳保證。」 喵!



「妳太幼稚了,世界上每件事情都有原因,妳以後遇到就會知道了,到時候妳就會想到我。」 喵喵!!



「妳是不是家庭不幸福,讓妳沒有辦法相信男人。」 喵喵喵!!!



「妳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才不知道我現在的痛苦,妳以後就會知道的。」 喵喵喵喵!!!!







經過一連串炮轟之後,我也火大了,

到最後,丟下一句 "Whatever you say." ,我就不再說話,

很好,電話就在這些「朋友間真誠毫無欺騙」的對話當中結束,

然後,已經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