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踏入三點的那一刻,我的眼睛像機器似的睜開,

看了一下手錶,沒錯,又三點了。



連續幾天都在三點不爭氣的醒過來,沒錯,就是這個時候,

說不爭氣是因為自己完全沒有要三點醒過來的意思,

原本是希望爽爽地睡到八點或是更晚,

尤其是在周末的時候。



但我就是醒了,一點辦法也沒有,

第一天的三點起來,不明究理,

上完洗手間之後又持續躺著,眼睛閉著、開著,持續到下一次上洗手間,

天。亮。了。

起來東摸摸、西摸摸,在吃了幾片餅乾、喝了一大杯熱奶茶之後,

我又躺了回去,這次沒有令我失望,很快地入睡了,

起床時間:中午12點。



第二天,完全無預警的,[這種衰事不會發生第二次的!至少不會這麼快發生!]

在看完村上春樹的書之後,大約半夜1點入眠,

喔!今天很棒!很快就睡著了!

夢中白天發生得所有事都混在一起,快轉、倒帶,

彷彿惡夢似的,一切從模糊到清晰...會不會太清晰了一點...

喀答,沒有錯,我的眼睛又張開了,

今天沒有帶錶,起身看了一下手機,

嗯,很好,又是三點,

對於夢境的最後的記憶是村上春樹...送我一隻mp3...。



連續兩天發生這種事,實在讓貓忍無可忍,

我是一隻貓耶!

被別人知道貓失眠是多大的汙辱阿!

於是在上完洗手間之後,我迅速地躺平、臥好,

過了十分鐘,意識依然清醒...這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用盡各種辦法,包括:

「如果妳還醒著、就要開始看論文喔!」

這樣的方法嚇自己,

這真的太可怕了,效果通常非常顯著,

想到論文這兩個字,大腦就會釋放出大量的嗎啡,

人也變得昏昏沉沉的!



但是這次連這個方法都失效了...

於是我乖乖地起身,照例吃了餅乾、喝了一大杯奶茶,

看完村上春樹,問他送我的mp3在那,

[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XD]

看看天色亮了,躺好,

繼續我的睡眠到早上11:42



第三天的我,醒來,不用看錶也知道現在是半夜三點,

完全沒有抗拒的起身,上洗手間,

乖乖地打開電腦,聽音樂,

乖乖地吃餅乾,喝奶茶,

乖乖地等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