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問題是,那你的英文怎麼辦?


先看看(1)吧!




每個人都知道萬丈高樓平地起,也知道龜兔賽跑贏的是烏龜,

可是都提不起精神來做,這個我也了解,那多累呢?去學自

己不懂或不喜歡的東西真的很累阿!那麼就來試試一個不累

的方法怎麼樣?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給自己定的標準太低,其實你們給自己定

的標準太高了!所以會覺得很累呢!先跟著我說三遍:

「我的英文夠好了。」「我的英文夠好了。」「我的英文夠好了。」

要認真的說唷!而且這是真的。和人溝通最重要的三句話

你都會已經學會了。你會說請(please)、謝謝(Thank you)

對不起(sorry)這三句最重要的話了。







今天讓我們不要想高標,我們來想英文的最低標吧?不要想

一天背10個單字,那太難了。三天學一個單字?或者十天背

一個句子?越簡單,越容易做到的越好。也不要質疑自己是

不是把標準定太低了。這些都沒關係,要讓自己覺得舒服、

輕鬆才行。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徹底地完成你定的目標,

如果每三天要背一個新單字,每天花一點點時間把單字拿出

來看一下,大聲唸一唸,把單字卡片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

為自己做一個時間表,每三天一個單位,確實的監督自己,

那是自己對自己的一個承諾。







三天背一個單字、十天學一個句子,那麼一年也累積了不少

東西呢!你所學的任何東西,都會成為你的背景知識,在將

來的某一天跳出來幫助你,阿!原本這個老外說的就是這個

意思阿!原來這篇文章要說的是這個阿!當你腦中的知識和

現實的場景互相碰撞,產生了漂亮的火花,這時候心裡的感

動和滿足,是無法言喻的。







總歸一句,要堅持下去喔!就像某一個牌子的logo說的---

Keep walking. 勝利是屬於持久的人喔!

如果你們願意,隨時找我討論,讓我們一起Fighting吧!







San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