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去台中玩了一圈,行程相當簡單輕鬆,

去了柏欽的實驗室參觀,柏欽煮蕃茄培根義大利麵給我吃,

我在旁邊邊等邊流口水,

終於吃到的時候心裡有一種感動,

拱賣~~~~~~~~~~超好吃的啦!

有新鮮蕃茄和大蒜的香味,淋醬的濃度適中,滿分!

麵條軟中帶Q,有咬勁又不黏牙,滿分!

差點有衝動想打包剩下的醬回家呢。


在實驗室等另外一群朋友的時候,

又聊了一些彼此生活上的事情,

平常大家都很忙,能夠這麼放鬆的聊聊天、唱唱歌真是不容易!

柏欽唱了超時空要塞裡面的歌,不過怕吵到同學沒辦法很放開的唱,

有點小可惜。


最後去他的宿舍小待了一會,

以男生的宿舍來講,可說是頗為乾淨整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浴室這麼大,竟然沒浴缸!

真是暴..殄..天..物啊!

最後參觀了柏欽的轉蛋食玩收藏,還A了幾集Keroro回家!

有吃又有拿,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後來君輔他們來找我的時候迷了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柏欽家,

沒想到真的被柏欽說中了,君輔是北屯人,

真的這麼不熟嗎?不都是台中市?


去了君輔家,他的家人都很好,半夜都12點多了,

還叫他們家的狗Lion玩裝死給我們看,

大家的玩興起來,跟狗狗玩丟飛盤玩到快要半夜一點才上樓準備睡覺。


這次去台中玩的很開心,

跟幾個很久沒碰面的朋友一起吃飯,

逛一中夜市,隔天去爬地震公園的步道,

時間雖短,卻吃到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也和一群好朋友有了新的回憶,

謝謝柏欽花這麼多時間和我一起聊天、吃飯、等朋友,

謝謝君輔的把拔跟馬麻幫我們準備了很舒適的住宿環境,

謝謝煇煇這一天的照顧和陪伴,

也很高興認識了小唐跟阿梨兩個新朋友。


台中的天氣很溫和,穿著一件長袖走在步道上還微微地流了汗呢,

沒想到下午三點回到淡水時,天氣已是如此冷冽,

讓我好想搬到有溫暖人情味跟陽光的台中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