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玩過時空膠囊嗎?在韓劇「我的野蠻女友」中把時空膠囊埋在

大樹底下的情節是否也讓你感到心動?現在有一個機會,你可以和全世界

的朋友一起埋時空膠囊,見證這個時代!



Yahoo time capsule是Yahoo發起的一項時空膠囊計畫,希望在一個月內

讓全世界的Yahoo使用者利用照片、文字、影片、圖畫等方式記錄這個時

代,資料收集結束後,將永久保存於美國華府的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

也會在墨西哥阿茲提克古文明遺址的太陽金字塔以雷射光向太空發射,希

望能夠得到外星人的回應。目前已經有超過五萬七千人參與,台灣部份有

677人參加,這個活動只到11/8。 (耶! 我生日那天)



我會上傳一張在山上的照片,在我最愛的大自然,開懷的笑著,我希望到

2020年,還有這麼美好的山,這麼乾淨的水,笑得開心的每個人,如果

有機會活到2020年,和全世界的朋友一起打開這個膠囊,我會寄信給所

有的好朋友,一起看照片中的自己,看著台灣美麗的高山,然後懷念現

在、懷念今天發生的所有事,好好地珍惜生活,繼續走下去。



馬上進入Yahoo time capsule

ps. 謝謝阿修的部落格提供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tlab 的頭像
    entlab

    珊蒂寫字樓

    en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